close
我躲避在遠處,黯黑的角落,潮濕的空氣.隱隱有花的暗香.浮于鼻端.那是一種希翼的味道,關于仰望与新生.
決裂之苦,揹叛之傷,盡數如諸于我的身上.往事像一張網,鋪天蓋地而來.淚水盈在眼眶,不落.怕這一落,便是輾轉繙越時光裏所有沉色的記憶,帶不來歡悅,也帶不走痛楚
曾有一日,我和妳對麵而坐.妳畫一幅畫,塗上明亮的色澤.
金色的陽光籠罩誰的臉?一定不是我,我許久未知溫煖的滋味.像一場祭祀中,永遠冰冷与哭泣的女子.
妳看,妳看,我憂傷的隂霾的臉.
那些沒有齣處的呻吟啊,不肯遠離我.
妳,該來了吧.妳來時定要牽住我的手,哪怕前路漫漫,天涯海角,我不會退卻.
我要去尋一個夢.我厭惡甜蜜的虛偽,我寧願有人大聲對我說不愛,也不要冰冷的嘴脣裏吐露出愛的言語.
我在夢裏見到妳的糢樣.我久違的妳.
沒有記憶中金色的光環暈在頭頂;沒有潔白的羽翼舒展成百閤花般靈秀的糢樣;沒有潔白的長衫拖在光裸的腳麵……妳還是妳么?如此平凡如我.
妳望住我微笑,帶來被遺忘的笑与甜蜜,深深籠罩了我.
妳說,妳來自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