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噢。。我真的好累。。好想就这样一睡不在醒来。不知道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用。。上天为什么要我到这里来。。我厌倦了这种生活。讨厌在痛苦里挣扎。真的好想离来这个伤心的地方。我是个情绪化 的女孩。。有时因为一首歌而哭泣。。其其实我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女孩,只想有个真正了解我的人,有个真正喜欢我的人。不想在爱情里在挣扎,我怕受伤。。因为我的身体里有太多的伤痕。。。我怕。。有一天,,会有人在我的伤口上撒盐。。我怕痛。。现在我已经不在是以前那个我了。我已经渐渐的习惯一个人在不开灯的房间里找寻以前的自我。。 因为只有那样我才能看到以前的笑容。。我现在好讨厌我自己。。每天都要带这面具来生活。。每天都要装着很快乐的样子。。真的很累。。。。。可能是人长大了,接触的事也多了。。也懂了好多的事的原因吧!!我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的那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