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个夜晚我都会在电脑前坐到很晚
有时候就那样看着屏幕
什么都不做
不写文章也不去BBS里
坐到自己什么时候困的睁不开眼睛的时候就那样眯迷糊湖的躺下去睡着
而每一次睡着我却不愿意醒来
不想睡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孤单的躺在冰冷的被卧里
不愿意醒来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在醒来后在看到孤单的自己

拒绝睡眠,而我就这样一直的一直的拒绝
或许我的身体就是这样垮下来的把
但是我却不愿意改变自己

夜深了
总是会思念一些人,一些事
现在的,过去的,将来的
想念一些人,我爱的,爱我的

想念过去的快乐,开心
想念过去的悲欢离合
而现在生活给我剩下的就只有我一个人
我一个人在每一个深夜不想入睡
睡着了不想醒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