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我睁开眼睛
总是在想
新的一天又来了
可是我不知道
在这一天中
我要怎么样去渡过
每天觉得时间好长
静静的在电脑桌前
呆呆的坐着
看着电脑
时间一秒一分的在走
可是走的好慢
我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
习惯了用微笑去掩饰一切
在别人面前我总是快乐的开心的
可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有谁知道我是孤单的
我是不坚强的
明明不坚强却还要去装作坚强
装作没事
真的好累
好累
每一天都过的很累
只是我在逞强
告诉自己坚持下去
.╮莪該笑著╄→ 祝祢緈諨﹝; _▂ 還'4.該哭.著跟祢說ベ莪會╭┛緈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