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过去,每到这时候心情会自然的低落,低落到自己不认识自己,回想当时做的决定应该是对的吧,听着他吹的陶笛,听他说会一直吹给我听,心里还是隐隐莫名的痛了,但那只是一瞬间,我清楚知道他已不属于我,我狠心的拒绝了,因为这样对大家都好,我愿意扮黑脸。为何要如此的这样...我有问过自己,但始终不能给自己一个确定的答案...很多朋友不管男女见到我第一句话:你变了,变得冷漠了...是啊,变得世界与我隔绝了,确切的说应该是我成了刺猬,是只隐行的刺猬...在朋友面前我永远是坚强的,坚强得让人觉得孤单...每天面对空荡荡的家,即使现在天气热得让人无法呼吸,可我还是愿意呆在闷热的客厅,不开风扇和空调,我想要些温暖....流汗洗澡后的感觉让我又跌入我内心的伤痕,绻在床上,只想快快入睡,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想,能睡多久就睡多久...学妹经常问我:学姐,为何你身上看起来有故事,可却藏得那么深?我只是笑笑说,我哪来的故事,你是不是电视看太多了.虽然嘴上笑笑的说,但我知道自己的刺伤到自己了...我不想伤害我爱的和爱我的人,如果硬要选择,我宁愿伤害自己,哪怕遍体鳞伤我也愿意,只因他们是我的最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